近期沉迷崩坏星穹铁道理砂。喜欢挖掘一些角色特质+cp之间关系性。
画手不务正业尝试写文中。

对我来说最重要的,是有进步吧。
凡是喜欢画的人,我相信没有不抱着希望能画的更好的愿望。
哪怕一丝半毫也可以,我希望每一张画之间都有进步。
所以最开心的应该是被人说"你进步超大啊!"之类的话吧。
每当这时候就觉得"啊~太好了,这么多画没有白画""我还可以继续努力…!"

除此之外,有人愿意看、喜欢我的画,同好愿意来交流交朋友,甚至跟文手太太认识合作,都是最开心的事。

还有就是心中的女神回复跟你互动的时候,至高无上的开心(鸡血

这年头大触很多,低龄角虫也很多,在羡慕巨巨们画得好的同时,也安然自得的做着自己的小透明。其实小透明有小透明的好,自己安心画画的同时,还能有人来交流,这就已经很幸福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蝶oko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