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oko寮

跟风试着做了一下问卷(。

一周目快完成了,目测将会是这样。

一人6股估计能达成(。)顺便最快达成恋人的是医生姐姐~~~


嗯我家的波特一般对话还是会选谨慎认真的选项的,话不多但实际上很有人情味和同情心。(虽然每次我都有选KY选项的冲动但我忍住了)

头脑很聪明但意外是个天然。缺乏算计。

波特作为一个角色并不是很萌,萌的角色都在下面说明了,我完全是把波特代入自己去玩的。


喜多川、龙司、杏的单人角色都很喜欢。

喜多川每次的对话选项都能一下选中3♪所以是灵魂之友。

一开始想努力追杏酱的结果后期她和龙司的CP感太厚重导致我不忍心拆散鸳鸯(你ry)

另外如果是相棒mona的话我也甘心把杏拱手相让。那么好的mona啊!!杏你就不考虑一下吗!!你不要给我(吼)


最后我想说一下问卷上没有写的明智……通关后我可能会站主明,但明智并不在我的好感名单上。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近期沉迷NIJISANJI EN管人。
※Luxiem箱推+Mysta本命。
※CP向站shusta、咪右固定。

※其他喜爱:Oliver教授、Alban、sonnyban。

© 蝶oko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