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oko寮

150小时的人生……

以下简单说一下通关感想。

【以下文字和图片涉及重大剧透,请慎重点开,阅读后的后果自负xp】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本来以为MONA不会回来了,结果staff还真让他又回来了。这一次,我不会再放手了。MONA,永远留在我身边。QAQ


P5的结局简直就沿袭P4,大团圆&加积极buff MAX,P3时的悲伤主基调一扫而空。


本来恋人目标是双叶的,结果就差一步…(大哭)最后还是选的医生姐姐,然而我的兴趣是年下啊啊啊!!电波系+随性的猫星人+一旦亲近就很粘人的小动物+实际上很脆弱动不动就哭……等等都不停在戳我的疼爱欲和保护欲...!!双叶等我!下一次绝对把你娶回家!!


其实本来最早想攻略杏酱的,毕竟最早一见钟情的女性角色是她。但是越玩越感觉到制作组有意无意刻意的安排她和龙司的CP感越来越强……= =??? 杏酱到后期剧情,一口一个“龙司”,有什么事情都是最先担心龙司……结局的那个动画镜头简直就像告诉玩家“我们成了哦”一样!两人同框,龙司在杏身后,安稳的笑容……噢噢噢噢龙杏一生推!!!TTATT


其实我感觉,官方推的CP是龙杏和波特X双叶,所以双叶是官配。你看看波特一有什么事双叶就使出妹妹杀眼泪攻击……

然后关于怪盗团里其他成员的关系,双叶和祐介因为同是电波系,因此莫名的能正常交流(?),不过性格一个古灵精怪,一个认真刻板,双叶有点在拿祐介寻乐子哈哈。

从剧情动画的站位分布上,一般能看出双叶很黏真。龙杏基本是一起或是面对面坐(情侣站位)。祐介和春是一个人,两人并无过多交集。


关于明智……原先我那么讨厌痛恨他的,可能因为P5大团圆结局的气氛吧,我突然觉得他有可能也生活的挺不错的。QUQ

经过这件事后,明智的性格我觉得也有可能大变。毕竟他最后还是坦诚了,也许以后就不会活的那么别扭吧。

至于他的下文,从波特的角度来说,很可能这辈子不会再相遇了。即使相遇,也不会见面,最多就是知道对方也平稳的生活的还行,就足够了。

毕竟如果这两人真的再见面了,又会开始怀疑是不是背后有什么大人物在搞鬼wwwXDD




以上是通关后对一些人物的感想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面是图片配字。

【图4】O头型史莱姆。

【图5】被o↑↑o型两面夹击的波特。

【图6】最终对波特大佬低(wei)头(le)的OO

【图7】最后这个场景真的喜欢。朝着圣光爬塔的感觉QUQ

评论
热度(2)

近期沉迷NIJISANJI EN管人。
※Luxiem箱推+Mysta本命。
※CP向站shusta、咪右固定。

※其他喜爱:Oliver教授、Alban、sonnyban。

© 蝶oko寮 | Powered by LOFTER